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工会开展“轻歌大雪翩,曼舞盼丰年”师生送春联活动

文章作者: 文:王艳平,图:周鑫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浏览次数:

飞雪迎春到,翰墨送福来。喜迎庚子鼠年春节,营造吉祥喜庆的节日气氛,校工会于1月7日中午在培训中心大厅开展 “轻歌大雪翩,曼舞盼丰年”师生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向广大教职工赠送春联、福字1000余幅。校工会副主席刘凌、基础医学院周峰老师带领公共卫生学院墨缘书画社的同学们,在近十天里挥毫泼墨,书写了一幅又一幅翰墨飘香的春联。一幅幅春联、福字笔力雄健,气韵生动,行书、草书、隶书、魏碑尽展我校师生书法才艺, “莫道科技无殊丽,谁言研发不风情”、“稻谷千重金浪起,春风万里玉梅开”、“和顺门第增百福,合家欢乐纳千祥”等吉祥喜庆、寓意美满的春联内容,满载着新春的祝福和对广大科研教育工作者的赞美让活动现场每一位收到“福”的教职工都暖意荡漾,喜乐满怀。
  本次活动是校工会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的体现,既满足了教职工节庆文化需求,又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