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组织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线上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浏览次数:

在防疫抗疫的特殊时期,我迎来了第110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妇女工作委员会和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为全校女教工组织线上纪念“三八节”活动,让她们度一个非同寻常“云妇女节”。

活动受到广大女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她们在完成网上教学的空隙,积极参加线上活动,纷纷录制了自己精心设计、认真完成的作品,作品涵盖了厨艺、健身操、唱歌、舞蹈、武术、书法和手工制作等各个类别,展现了女教职工热爱生活、心灵手巧、智慧创新的品质。活动期间,还进行了烘焙、健身和如何提高居家学习工作效率等内容的直播讲座和视频分享,大家相约“云端”在线度过了美好的节日。

各部门还及时挖掘和大力宣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妇女典型和先进事迹,各附属医院工会和学校各分会也各自举办了相关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家收获了乐趣、展示了才艺,也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此外,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分别开展了“优秀女大学生”评选和“明鉴芳华、映镜绽放”女生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