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安全检查】我校开展假期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作者: 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浏览次数:

为深化平安校园建设,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12月31日下午,校领导郑骏年、徐海波、卢亚娟带领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对我校安全生产重点领域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校公共实验平台、药学院江苏省新药研究与临床药学重点实验室,对危险化学品仓库管理、消防安全、仪器操作规范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听取学院、实验室负责人的汇报及安全隐患反馈,根据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求各部门认真梳理问题、及时整改和处置。随后,检查组深入学生食堂,对食堂建筑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校长郑骏年在检查中强调,校园安全事关师生人身安全,事关学校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大局,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履行安全责任,在冬春安全事故高发期,各单位要进行安全自查,及时整改,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