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精彩活动】我校举办“迎新年校园健步行”活动

文章作者: 文/王艳平 图/周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浏览次数:

“阳光健步走 健康新生活!”12月29号下午,全校近800百余名教职工齐聚主校区体育场,共同参加了由校工会组织的迎新年校园健步行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倡议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来到户外,走进美丽的校园,锻炼身体,促进交流,促进身心健康,以更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同时传达了省委领导视察我校时提出的“一定要关心老师们的工作生活环境,特别是身心健康!”的指示,希望校工会以后能够更多地组织类似的文体活动。他指出学校事业发展靠的是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大家的身心健康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有力保障,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他代表学校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活动路线从学校体育场西门出发,沿着校园济世路、崇德路、精诚路、聚贤路、立德路环校一周。参加活动的老师们步履矫健,迎着冬日温馨的阳光,在愉快的气氛中共同顺利走完全程。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展示了徐医人团结奋进、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既感受到了美丽校园给人的心情愉悦,又锻炼了身体,増进了同事友谊,让人以健康的心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