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外研社”全国英语大赛省级决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 外语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江苏赛区省级决赛落下帷幕,我校8位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在与来自全省各高校公共英语和英语专业的近300名选手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写作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阅读大赛三等奖3项,演讲大赛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有演讲、写作、阅读三个组成部分,是我国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竞争最激烈的全国英语赛事。大赛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融入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关键要素,旨在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因其权威性与专业度,“外研社•国才杯”三个大赛全部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也是江苏省普通高校学科竞赛省级赛事认定名单中唯一的英语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