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附院召开江苏省第十批援疆干部中期轮换欢迎欢送会

文章作者: 附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江苏省第十批援疆干部中期轮换欢迎、欢送会在附院病房主楼2322会议室举行。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附院领导季芳、金培生、徐凯、谈在祥、王志萍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书记季芳主持。

第十批援疆干部妇产科魏敏、麻醉科李登峰在会上汇报援疆工作。急诊ICU邱小松因援疆归来后,又执行支援扬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处在隔离期间,未能参会。中期轮换援疆干部烧伤整形科副主任医师李之华、麻醉科副主任医师焦皓、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卜林、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马本红参会并作表态发言。

魏敏、李登峰、邱小松作为江苏省第九批援疆干部于2020年4月出发援疆。期间,他们严格遵守前方指挥部和受援地的各项规章制度,紧密团结各族人民群众,开创性地开展医疗技术援助工作,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填补多处当地空白,受到了受援地百姓和政府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援助任务。会上,魏敏和李登峰说:“一次援疆行,一生援疆情。援疆不仅是付出,更是收获,注定会成为人生中最精彩的部分。”

四位即将踏上征程的援疆干部李之华、焦皓、卜林、马本红在发言中,感谢医院领导的信任和关心,表示一定不负所托,不辱使命,积极做好援疆工作,为受援地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努力提升受援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保证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王人颢代表附院党委对援疆干部们克服种种困难、接受组织挑选表示感谢,对他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民族团结;二要积极开展创造性的工作,苦练基本功,增强自身本领,做好传帮带教,为当地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真正做到精准援疆、持续援疆、真情援疆,宣传、践行徐医附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理念;三要在身体上、政治上、意识形态上等各方面保证自身安全。同时对科室、总支、医院各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要求,要对队员及其他家属常关心常关爱,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队员们在外无后顾之忧。

会上,附院组织部部长宋言静介绍了附院援疆工作开展及队员选拔的相关情况。与会领导对队员们纷纷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他们能够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援疆任务,救死扶伤,造福一方,平安归来。派出科室主任和总支书记分别进行发言,表示科室是队员们的坚强后盾,一定做好援疆队员的后方保障工作,让他们能够安心出发。

四位援疆干部将分赴新疆克州人民医院和伊犁州友谊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