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报多件作品获得江苏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好新闻”奖

文章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浏览次数:

江苏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好新闻”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在全省各高校选送的362件作品中,我校校报共有5件作品获奖,其中消息类一等奖1件:《传承救死扶伤精神 徐州医科大学赤脚医生博物馆建成开馆》(汤双平);文学类二等奖1件:《我有一位朋友》(缪铱滟);通讯类三等奖1件:《感控专家茅一萍:“多一刻在这里,便要让危险少一分”》(汤双平);版面类三等奖1件(陈丽);新媒体类三等奖1件:《你是“逆行者”,我是后备军》(石凯瑞、程雨林、顾淑文、庄舒涵、陈默)。

开展江苏高校校报优秀作品评选工作,旨在展示全省高校校报的工作成果。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新闻工作的党性原则和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以促进全省高校校报办报水平的提高为目的,进一步提升高校校报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