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江苏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

文章作者: 鹿存礼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2021年江苏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名单,我校成功入选。

江苏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创建,旨在以基地建设为平台,整合高校统战资源,推动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

我校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在校党委的指导下,依托赤脚医生博物馆,提炼了丰富的统战元素,展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医学精神,记述了学校广大统战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共同秉承医学精神,无论在什么条件下,始终以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为己任,始终肩扛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的使命与担当。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使其成为我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基地,凝心聚力,双岗建功,选树先进,彰昭榜样,和统战网络的“人物风采”栏目线上线下,互相辉映,形成特色鲜明的统战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