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慈善组织认定

文章作者: 发规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慈善组织认定办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我校教育基金会被江苏省民政厅依法认定为慈善组织,并换发《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标明慈善组织属性。慈善组织是指依法成立、符合本法规定,以面向社会开展慈善活动为宗旨的非营利性组织。认定为慈善组织的基金会,可以在税收优惠、品牌塑造和筹资渠道拓展等方面按规定享受相关政策。

徐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严格按照江苏省教育厅、民政厅等上级主管单位的要求,在理事会的带领下,广泛筹集办学资金、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在学校和社会之间形成了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的良好互动局面。基金会建章立制,规范管理,逐渐成长为一个组织完备、体系健全、运作流畅、管理严格、公开透明的3A级社会组织。

慈善组织的认定,是江苏省民政厅及社会各界对我校教育基金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基金会将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继续加强内部建设,加大与海内外各界的联系与合作,合法合规地开展公益项目,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社会慈善公益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