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正文

部门简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网络信息安全办公室)是学校党委主管意识形态的职能部门,负责理论武装、意识形态安全、思想政治工作、宣传舆论导向、精神文明创建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

1.组织全校思想政治理论武装工作,负责制定实施党委中心组和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

2.统筹协调全校意识形态工作,负责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组织核查、处置意识形态领域事件,指导组织和监督检查全校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和管理工作。

3.负责统筹推进全校思想政治工作,统筹规划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组织开展网络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等工作。协同教师工作部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承担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办公室工作。

4.协同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协同教务处、研究生部、各学院开展“课程思政”。

5.负责校园文化建设的组织实施。负责重要节庆、重大活动的校园氛围营造。

6.负责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组织实施,协调“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负责全校师生员工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实施。

7.负责统筹全校对内对外新闻宣传工作,学校官方媒体的运营维护,指导各二级单位开展媒体运营管理。负责学校舆情监控,协同做好思想动态和舆情应对工作。负责与上级相关部门及校外媒体的工作联络。


 

党委宣传部人员组成

  


人员
办公电话
 部长兼社科处处长  熊絮茸  83262033
 宣传部副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 于宁波
83262234
 宣传部副部长兼网络信息安全办公室主任 谢雨宸  83262234
 宣传部副部长兼社科处副处长
唐   娟 83262585
 理论教育科

李天娟 

83262034
 新闻宣传科 肖雅茹
83263700
 思政文化科
彭怡然
83262034
 新闻中心办公室
王天乐
83263700
 网络安全科
周计龙
83263700
 校报编辑部 陈   丽  许璐璐 83262034